• 省委办公厅印发

    《关于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实施方案》

  •     

      本报讯 近日,省委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实施方案》,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实施方案》提出,要在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实现全覆盖基础上,推动文明实践阵地建设提质扩面、提档升级,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实施方案》明确,要筑牢文明实践阵地,切实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的重要作用,搭建复合型文明实践服务平台,建设点多面广、功能完备的文明实践服务圈。要建强文明实践队伍,健全志愿服务队伍体系,壮大队伍规模,提升队伍能力。要做优文明实践项目,深入实施“理响巴蜀”“德耀巴蜀”“文润天府”“风新四川”“情暖万家”项目。要增强文明实践合力,组织挂点联系,开展结对共建,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县级融媒体中心融合发展。
      《实施方案》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加强评估考核,强化工作保障,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取得明显实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