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二届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成都开幕

  •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丹)11月3日,第二届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成都开幕。
      本届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以“立创业创新潮头 展退役军人风采”为主题,决赛设“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服务业”和“现代农业”3个赛道,共有90个项目参赛,项目内容涉及电子商务、工业制造、大数据、人工智能、新材料、生物医药、新能源等多个领域。决赛采用线上“项目路演+线上答辩”的形式进行,开幕式后,已“杀出重围”的创业精英们将在“云端”展开激烈角逐。
      本届大赛不仅为获奖参赛项目提供了丰厚的奖金,获奖项目还将被纳入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项目库长期跟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还将按照政策为获奖企业(团队)提供导师培训、创业孵化、行业咨询等支持,以促进退役军人创业项目与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人才链、服务链有效对接。
      决赛期间,“全国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展”同步开展,全面展示各地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成果。同期举办的“天府行”将组织部分与会嘉宾参观交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