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矿产资源开发投资合作商招商公告

  •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国企改革攻坚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提升国有企业核心竞争力,巴中市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招商人,巴中市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招商代理机构,拟对“矿产资源开发投资合作商”进行公开招商,现公开邀请符合本次公告要求的单位参加本次招商活动。
      一、合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与招商人共同投资,对巴中市范围内拟出让矿产资源进行开发利用,重点围绕矿业权取得和矿产开采、精深加工、销售等开展合作。具体合作内容以招商人与成交人签订的合作协议约定为准。
      二、合作模式招商人通过公开方式选定投资合作商,授权全资子公司巴中金鑫矿业有限公司与投资合作商共同出资组建合资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巴中金鑫矿业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不低于51%,投资合作商持股比例不高于49%,其中首期实缴注册资本不低于3亿元。合资公司建立现代法人治理结构,由招商人提名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财务负责人人选等,投资合作商提名的高管职位和职数根据其在合资公司中的股权比例确定。
      三、响应人资格要求
      (一)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注册资本金不低于50亿元;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并具有A级企业纳税信用(注:国家税务机构出具);
      (四)参加本次招商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五)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资金实力、融资等方面的能力;
      (六)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七)本次招商不接受联合体。
      四、招商文件获取方式
      (一)文件获取时间:自2022年6月25日至2022年6月29日,每天09:00至12:00,14:00至17:00。
      (二)文件获取方式:领取招商文件时,响应人请持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被授权人居民身份证复印件、近6个月单位缴纳社保证明,上述资料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注:报名领取文件时需被授权人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到现场领取,同时请自带U盘便于拷贝招商文件电子文档)。
      (三)地点: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望王路东段453号。
      五、响应文件递交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响应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7月5日10:00(北京时间),地点为: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望王路东段453号。
      采用被授权人现场递交,响应人应于递交的截止日当日10:00前将密封的响应文件送达上述地点,递交响应文件时,响应人请持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被授权人居民身份证原件、近6个月单位缴纳社保证明(以上资料除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收取原件外,其余资料收取复印件加盖响应人公章)。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招商人不予受理。本次招商不接受邮寄的响应文件。
      六、公告发布
      公告在四川日报、巴中传媒网、巴中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等网站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商人:巴中市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滨河北路西段59号5楼(圣泉水务有限公司五楼)
      联系人:杨女士
      电话:0827-8580888
      邮箱:120162205@qq.com
      代理机构:巴中市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望王路东段453号
      联系人:杜女士
      电话:0827-5799957 0827-5799203
      邮箱:421697417@qq.com

      2022年6月27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