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标公告

  •     

      一、招标条件四川日报报业集团由于事业发展需要,拟采购纪录片拍摄服务项目服务供应商一名。现面向社会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报名参与本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人:四川日报报业集团;
      2.项目内容:纪录片拍摄服务;
      3.招标人地址:成都市锦江区红星路二段70号四川传媒大厦15楼B区;
      4.招标内容:负责本次纪录片的前期拍摄以及后期编辑范围内的所有工作,包括拍摄构思、脚本策划、拍摄计划、拍摄器材、灯光器材、收音器材、所有道具、拍摄素材整理、挑选素材、画面编辑、配音配乐、特效制作、后期包装等,最后以成片的形式交付。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其他组织,或是经独立法人资格授权合法登记注册的非法人分支机构;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7.2018年1月1日以来至少具有1个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业绩是指纪录片视频、商业广告片等拍摄制作项目业绩。业绩证明材料提供中标(选)通知书或合同或委托方证明材料等相关印证材料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四、报名需提交的材料
      本招标项目采用线上报名或现场报名两种方式之一,报名需准备的材料如下:
      1.营业执照副本;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3.经办人身份证(正反两面)。
      采用线上报名方式的,以上材料的原件(可提交扫描件或照片)、复印件(盖鲜章)的扫描件或照片,一并发送至招标人指定邮箱:924733896@qq. com,经招标人审核合格后,向投标人发放电子版招标文件。
      采用现场报名方式的,以上材料除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收盖鲜章原件外,其他材料均验原件,收复印件(盖鲜章),经招标人审核合格后,向投标人发放纸质版招标文件。
      五、报名地点和时间
      报名时间:2022年5月20日—5月26日(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至5:00)
      报名地点:成都市锦江区红星路二段70号四川日报报业大厦12楼B区集团总经办
      六、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时间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2年5月27日上午9:00-12:00。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招标人拒收,仅接受现场投标。
      投标地点: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红星路二段70号四川传媒大厦12楼B区集团总经办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老师,电话:028-86968913

      四川日报报业集团
      2022年5月19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