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句话新闻

  •     

      ◎日前,《凉山州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主要数据公报》发布。公报显示,全州拥有耕地57.09万公顷,园地18.26万公顷,林地405.10万公顷,草地79.60万公顷,湿地1.03万公顷,农用地资源较为丰富。
      ◎凉山州林业和草原局近日全面开展草原基况监测工作,以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草地数据成果为基础,结合各县(市)草原资源分布特点,通过遥感技术和地面调查,确定草地范围、分布数量,落实山头地块,建立小班资源档案,形成全州草原资源“一张图”。
      ◎日前,会理市2022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会理市新发镇小箐村举行。华能风电等1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额为30亿元。
      ◎日前,凉山州劳模工匠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西昌市举行,9名宣讲团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历程,从爱岗敬业、技术创新、拼搏奉献等方面,向州属企业一线职工代表讲述了他们的故事。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何勤华 整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