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建四川省第十次代表大会闭幕

  •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付真卿)4月22日,中国民主建国会四川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在蓉闭幕。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听取并审议了民建四川省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由69人组成的民建四川省第十届委员会、33名出席民建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建国会四川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决议》,宣读了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
      大会强调,未来五年是四川实施“十四五”规划、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建设经济强省的关键时期。全省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三个与时俱进”“保持全国先进”为目标,以魅力组织建设为统领,以践行“八大发展理念”、提升“六核组织魅力”为抓手,以深入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环节为重点,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全面推进四川民建魅力组织建设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实现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大会号召,全省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对标“省之要事”,以高昂的士气和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民建十二大和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民建四川省委主委谢商华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一定不辜负期望与重托,团结带领全省民建会员,聚焦中共中央、中共四川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全面深化魅力组织建设,积极建言资政,勇于献计出力,为助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