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于立军在达州调研时强调

    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新气象

  •     

      本报讯(徐洋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袁城霖)3月7日至8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立军前往达州市调研党的组织建设和农业农村工作,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加强换届后班子队伍思想政治和能力作风建设,凝心聚力推进乡村振兴、抓好“三农”工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于立军先后前往渠江流域渠县段、渠县中滩镇花园村,实地督导渠江流域河长制、春耕生产等工作;深入大竹县月华镇九银村和万源市石塘镇、八台镇,调研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治理、乡村片区规划、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到大竹数字经济产业园、四川文理学院,调研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
      于立军强调,要大力加强换届后班子队伍建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提升担当作为的能力本领,锻造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过硬队伍。要强化党建引领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科学编制乡村片区规划,充分激发两项改革原动力,提高农村党组织引领力组织力。要突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充分发挥组织起来的优势和作用,把稳定粮食产量和大豆种植扩面摆在突出位置,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基本农田“非粮化”,积极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要突出人才引领发展,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鼓励支持企业大力引进人才,为高质量发展育才聚才。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