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振兴成渝北翼 达州做强工业支撑

  •     

      (上接01版)全员复工,全线冲刺。在达州高新区兆纪光电生产车间,18条背光源和模组智能生产满负荷运转,只为尽早交付总价值达12亿元的开年大单。
      自主创新,产能翻番。在大竹,上市企业川环科技的新厂区正在火热建设中。川环科技负责人表示,为新能源汽车产业提供更高质量的配套服务,依托自主创新,产能将进一步释放,我们将再建一个新川环。
      生产建设现场甩开膀子加油干,在寻求增量的招商引资战线同样热血澎湃。
      主要领导时时过问、亲自服务;聚焦头部企业、行业领军企业招大引强。开年,达州招商引资工作的“发条”再拧紧。
      成效逗硬评估。达州从党政主要领导率队外出招商、重大在谈项目、新签约项目、新开工项目等4个维度考核,对县(市、区)和市直园区分别按月计分,先后排名。每月,第一名和最后一名都将被邀请到市委常委会汇报。
      聚焦当前,达州计划2022年努力实现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0.5%、新建标准厂房200万平方米等5大年度指标任务。
      “做优做强新型工业,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先进制造业强市。”达州市委负责人介绍,目前围绕重点产业集群发展,达州正逐个制定优化布局、招商引资、服务保障等全流程行动方案;围绕优势产业,擦亮工业重镇名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