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炜在成都调研时强调

    守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底线

  •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春华)1月28日,副省长陈炜在成都调研道路交通安全、农民工服务保障、燃气安全隐患防控工作,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守牢疫情防控和道路交通、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全省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陈炜一行先后深入成都石羊客运站、成都高新区中和街道劳动就业社保综合服务中心、成都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赖家坡门站等地,详细了解春运期间车站疫情防控措施、道路交通安全、农民工服务保障、就业春风行动以及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和冬季保供等情况。
      陈炜强调,要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聚焦车站等人流密集场所,采取有效措施维护好人员秩序,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热情开展好农民工“旅途暖冬”服务。要做好道路安全工作,加大客运车辆驾驶员安全教育,对出站车辆做好安全检查,通过明察暗访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春运期间人民群众安全有序出行。要守好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底线,加强岗位人员安全意识教育,做好各项应急预案,保证人民群众用气安全,满足企业生产需要,确保人民群众欢乐、祥和、平安过春节。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