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九届软洽会签约19个重点项目

    5个项目落地成都高新区

  •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肖莹佩)1月13日,为期两天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软件合作洽谈会(下称“软洽会”)在蓉闭幕。
      会议期间,19个重点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其中5个项目落地成都高新区,包括北京花房集团创新业务总部、亚信5G安全协同创新中心、南京云信达第二总部基地等。
      记者了解到,其中几个项目都聚焦软件发展。在国内泛娱乐直播行业排名前三的北京花房科技有限公司,拟在成都高新区建设其创新业务总部,开展花房集团语音直播、视频相亲、AV/VR直播等创新产品的研发和商业化运营,打造网络直播生态,带动头部经纪公司落地。已拥有超5万家客户的亚信科技(成都)有限公司(即“亚信安全”)计划新增投资5亿元,依托现有安全业务总部基础,打造5G安全协同创新中心,构建网络信息安全孵化器+孵化投资基金的创新生态,整体建设企业总部。
      本届软洽会还发布了《第三批成都市软件人才榜单》、四川省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综合竞争力排行榜TOP30(2021)和100个“成都市软件产业需求清单”,并为2021年成都市“蓉贝”软件人才颁发聘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