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与渣打银行(中国)签署金融服务与合作备忘录

  •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田姣)1月10日,四川省人民政府与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在成都签署金融服务与合作备忘录。省委常委、副省长李云泽与渣打银行(中国)行长、总裁张晓蕾出席并签署合作备忘录。
      协议签署之前,双方就金融助力四川绿色低碳产业发展、支持四川企业“走出去”、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推进西部金融中心建设,以及全球规模最大的自贸协定《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正式生效后对四川带来的机遇等交换了意见。
      根据协议,渣打银行(中国)将充分发挥自身综合金融优势,大力支持美丽四川建设、“一带一路”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以及民营、小微企业发展,积极发展绿色金融,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助力四川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