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助力川渝合作示范区建设 14个项目正式签约

  •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邓涵予)日前,统一战线助力广安建设川渝合作示范区座谈会在广安举行。会上,广安市委统战部与重庆市渝北区委统战部、合川区委统战部分别签署合作协议。同时,2021年“我为广安引一企”活动14个项目正式签约。
      广安市与渝北区签署统一战线助力广安建设川渝高竹新区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两地将组建商会联盟、新联会联盟,创办搭建新区同心论坛、企业孵化平台、合作共引平台,开展联合调研献策、牵线招进服务、亲清商事服务、校企共育共创、一体联动治理,助力川渝高竹新区打造川渝民营经济协同发展示范区。
      同时,广安市与合川区签署共建川渝统一战线协作实践基地协议,将共建统战文化基地、调查研究基地、产业协作基地、人才培育基地等,力争实现“打造全国有影响力的统一战线品牌”的目标。
      现场还集中签约项目14个,涉及投资金额73.97亿元,包括总投资20亿元的川渝智能装备制造(岳池)产业园项目等。该项目投资方、重庆纹嘉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成智表示,公司将把产业园打造成为“承接重庆产业转移的示范项目”。
      据介绍,2021年,“我为广安引一企”活动共签约项目51个,涉及协议资金163.6亿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