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史知识答题四川挑战赛(机关专场)总决赛在蓉举行

  •     

      (上接01版)数据显示,此次挑战赛自2021年3月4日开展至今,已覆盖全省122个省直机关、782个省直二级部门、21个市州的1508个市州级和县级机关,参与答题人次超4651万,活动阅读量超4亿,成为我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一张名片。经过近一年线上线下的反复比拼和半决赛的激烈角逐,共8支代表队会师总决赛,同场比拼党史学习的“知识面”与“含金量”。
      比赛经历初心激昂、砥砺前行、书写答卷、慎思明辨、奋勇争先、踔厉奋发6个环节,涵盖风采展示、必答题、抢答题、选择题、填空题、纠错题、主观题、演讲陈述等多种类别的比拼。现场精彩纷呈。
      “这一年来挑战赛随处体现着创新。”总决赛评委、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教授马国祥认为,挑战赛最大的创新点是采用“竞赛”的方式提高了党员干部的主观能动性。“下一步希望通过梳理挑战赛中一些好做法,在此基础上探索更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打造具有‘川味儿’的党史学习教育品牌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