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驻川渝领事馆及经贸促进机构代表共聚山城

    探索川渝发展新机遇

  •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高敬)3月22日至24日,由四川省商务厅和重庆市商务委员会联合主办的“驻川渝领事馆及经贸促进机构走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庆站)”活动在重庆举办,来自驻川渝两地的30余家领事馆及经贸促进机构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是近年来四川与重庆在对外经贸交流合作方面的首场活动,旨在突出双城引领、双圈互动、两翼协同,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高质量发展。3月23日下午,驻川渝领事馆及经贸促进机构的代表们共同参加了该活动举行的交流座谈会。驻川渝领事馆及经贸促进机构的官员和代表们作交流发言。座谈会一致认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政策优势突出、区域优势不可复制、市场优势不断积累,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供了新动力,使产业发展焕发新的生机活力,为进一步开放发展提供了新机遇。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成渝毗邻区的遂宁、内江、广安等市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了专题推介。
      在3天的考察活动中,代表们还先后参观了重庆市规划展览馆、重庆内陆国际物流枢纽展示中心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