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大运会全球影像大赛启动

    邀请全球摄影爱好者投稿

  •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郑志浩)3月21日,成都大运会全球影像大赛正式启动。本次大赛由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宣传部(开闭幕式部)主办,将聚焦成都大运会面向全球展开推介,让世界“发现成都魅力、看见大运精彩”。
      本次大赛以“Together Forever 青春派 共未来”为主题,设置图片组、视频组、成都大运会特别组(图片类)不同主题,邀约全球摄影爱好者以青春、运动、体育、梦想为关键词,围绕成都大运会各个体育项目(田径、篮球、游泳、体操等)或全民体育类别,记录生活中的青春与运动场景,展示运动文化、青春活力。
      其中,成都大运会特别组将镜头聚焦成都,邀请投稿者以摄影作品展示成都城市风采。投稿者可定格成都街头、大运会场馆的美好瞬间,也可记录大运会筹备过程中的场馆建设、社区运动、志愿服务等事件,以小切口大时代、小人物大情怀方式留下独具特色的影像记忆。
      为了扩大全民参与度,大赛将放宽参赛要求、降低投稿门槛。其中,图片组、视频组的创作区域开放为全世界范围、作品拍摄器材不限,手机或专业相机作品都可参与大赛投稿。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