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启航向未来绽放“她”风采

  •     

    □四川日报全媒体评论员
      春暖花开,万物欣荣。在这美好的季节,我们迎来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共中央向全国各族各界妇女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我们向为四川现代化建设作出贡献的广大女性致以节日的问候。
      回望过去,社会的发展、时代的进步,每一段历史都留下女性坚实的脚步;放眼今天,新时代女性的优势、魅力日益彰显。全省广大妇女同胞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争做伟大事业建设者、文明风尚倡导者、敢于追梦奋斗者,将个人梦想与事业的发展紧密结合,将岗位作为奋斗的舞台,将责任化作前进的动力,在实现伟大梦想的新征程中绽放四川“她”的卓越风采。
      从春天出发,向未来起航。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省妇女同胞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在“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战略部署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建功治蜀兴川。
      同心共筑梦,携手向未来。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及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加强对妇联工作的领导,及时研究解决妇女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各级妇联组织要切实承担起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妇女群众的职责,当好广大妇女同胞的“娘家人”,扎实做好女性就业创业、维护权益等工作,为她们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妇女心坎上,团结带领妇女群众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各项部署,为推进四川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