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做细做实筹备工作 保障大会圆满成功

    田向利主持并讲话

  •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陈婷)12月28日,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成都召开。会议强调,筹备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时间紧、任务重,各工作组要齐心协力、全力以赴,以更高的工作标准、一流的服务水平、饱满的精神状态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以最好的工作成效迎接大会胜利召开。省政协主席、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田向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四川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工作日程表(草案)》,听取了各工作组关于前期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有关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省两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筹备召开好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坚持“高标准筹划、高效率组织、高水平服务、高质量保障”,继续保持精益求精的工作状态和敢拼敢干的工作劲头,从严从实落实工作责任,尽心尽力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实现让省委放心、让委员满意、让社会认同的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筹备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涉及机构和单位较多,要注重统筹、加强协作。当前,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筹备进入攻坚冲刺阶段,要树牢“一盘棋”思维,坚持“分线作战、条块结合、以块为主、整体推进”的工作运行模式,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方案和预案,确保责任到位、人员到位、工作到位、协作到位。要细之又细抓好会议材料,实之又实抓好后勤保障,严之又严抓好换届选举和会风会纪工作。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了解、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最新要求,创新方式方法,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会议的影响。要加强督促问效,确保每项任务有布置、有检查、有成效,以高效优质的筹备工作和会务服务保障大会圆满成功。
      省政协副主席曲木史哈、钟勉,秘书长兰开驰出席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