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扎根基层无私奉献

    10人获四川省2022“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称号

  •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春华)11月18日,由省委宣传部、人社厅联合主办的“绚丽的青春·四川省2022‘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发布仪式”举行,10人获四川省2022“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称号。
      获得四川省2022“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称号的分别是阿坝州松潘县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书记范博,四川省高县中学第三党支部书记、年级副主任邹杰,四川述吉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德阳市罗江区家庭农场协会会长张艺凡,达州市宣汉县人民医院门诊部副主任严飞,甘孜州德格县浪多乡人大主席团主席舒代琼,凉山州会理绿陶文化产业园支部书记韩春寅,广元市苍溪县白驿镇岫云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李君,内江市资中县重龙镇人民政府团委专职副书记尹胜材,成都市都江堰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导处主任翟丹妮,乐山市犍为县玉屏镇党委书记钱泳丞。
      发布仪式上,来自基层一线不同行业的10位四川省2022“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分享了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投身基层和艰苦边远地区无私奉献的故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