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委宣讲团走进广安宣讲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

  •     

      本报讯(王林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李天锐)11月15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广安报告会举行。省委宣讲团第一分团成员、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肖敬军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纲脉络,肖敬军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特色和本质要求等方面系统全面地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
      “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报告会上,肖敬军还从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切入,
      生动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一路走来坚守的初心、担负的使命。
      聆听报告时,参会者全神贯注、认真记录、用心思考。
      “此次宣讲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和实践厚度,全面阐释了如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小平干部学院教师赵娟表示,接下来将认真做好专题课程开发和理论宣讲工作,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我把党的二十大报告文本带到了会场。”共青团广安市委干部何恒平一边认真聆听,一边在报告上划重点、作记录。他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立足共青团和青年实际,广泛组织青少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少年中入脑入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