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标公告

  •     

      一、招标条件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因视频业务日常使用需要,需采购直播平台流量服务,现面向社会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报名参与本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1.招标人:四川日报报业集团2.招标项目名称:直播平台及相关流量充值服务采购(日常直播流量服务)
      3.招标人地址:成都市锦江区红星路二段70号四川传媒大厦14楼A区
      4.招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TVU直播回传流量、TVU Router流量、趣看趣点、趣看 QUK-KB等直播流量服务。具体规格型号、技术及售后服务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5.最高限价:295000元三、投标人资质要求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独立法人资格的,具有相关经营范围的生产厂家或经销商;
      2.经独立法人资格授权合法登记注册的非法人分支机构;3.投标人若非投标服务产品制造商,必须获得服务产品制造商针对本项目服务类产品专项服务授权原件。
      四、报名需提交的材料1.经办人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以上证件应为原件;
      2.经办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以上证件验原件收盖鲜章的复印件。
      五、报名地点和时间报名地点:成都市锦江区红星路二段70号四川传媒大厦14楼A区
      报名时间:2022年11月8日—11月14日(上午9点—11点30分,下午2点—6点)
      六、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时间报名地点:成都市锦江区红星路二段70号四川传媒大厦14楼A区;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11月18日上午11点。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招标人拒收,不接受电子邮件、传真等投标。
      七、联系方式联系人:郑晓飞,电话:15108375868

    四川日报报业集团
    2022年11月7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