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灯光秀点亮烟火成都


  •   9月19日,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成都迎来上班早高峰。图为蜀都大道上的车流。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华小峰 摄

    9月19日晚,成都市金融城双塔灯光秀。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韦维 摄

    9月19日下午,游客出示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报告,有序进入成都武侯祠博物馆。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树 摄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程文雯
      9月19日晚,成都市金融城双塔灯光璀璨。借着璀璨的双塔,一堂“熊猫防疫小课堂”也在上演:“三件套,要牢记,扫码测温戴口罩……”
      当天,成都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开展“点亮幸福城”主题活动,全面开启成都重点景观照明设施,助推成都恢复烟火气。
      本次活动亮灯时间为9月19日至20日晚,将开启天府广场—人民南路—天府大道沿线的楼宇景观照明。同时,点亮锦江公园沿线天府熊猫塔、合江亭等建筑的景观照明,用光影长廊串联起成都历史与文脉;开启春熙路太古里商圈、一环路沿线龙湖上城—金牛万达、音乐坊、琴台路、枣子巷等楼宇的景观照明,恢复城市烟火场景,点亮城市街道的文化味、生活范儿。
      除“5+1”区域外,其余区(市)县110余处具有代表性的景观照明点位也将同步开启,用温暖璀璨的灯光祝福成都烟火归来,点亮市民幸福美好生活。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