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都江堰消夏夜啤美食季开幕

    为期60余天 打造旅游消费新场景

  •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昊)8月8日晚,都江堰市蒲阳滨河绿廊,2022天府好水·都江堰消夏夜啤美食季正式启幕,将为市民游客提供为期60余天的品尝美食、畅饮美酒、欣赏美景的活动体验。
      此次活动将持续至10月7日,由蒲阳滨河绿廊主会场,大融城、猪圈咖啡2个分会场,水街、西川、中山北路等12条美食街区组成。主会场举办开幕式、藏歌会、夜啤美食音乐节、潮流打卡等活动,分会场举办龙虾啤酒节、林盘“音乐汇”等系列主题活动,全域打造以啤酒美食为主打的旅游消费新场景。
      开幕式现场还发布天府好水投资机会清单,让现场企业代表了解都江堰市竞跑“天府好水”新赛道的资源和载体。此前,都江堰市新引进投资30亿元的重大项目主要以精酿啤酒品牌为核心,打造集参观、旅游、啤酒广场等业态于一体的精酿啤酒文化产业园。项目全面建成后,将年产精酿啤酒6.8万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