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市残疾人大学毕业生网络招聘会启动

  •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吴亚飞)8月5日,以“就业优先、平等共享,有爱无碍、创享美好”为主题的2022年成都市残疾人大学毕业生网络招聘会启动。本次活动将持续开展15天,采用“网络招聘会+VR就业创业成果展+线上直播带岗”相结合的模式进行,方便残疾人毕业生根据自己的需求多渠道参与。
      网络招聘会依托“易企心”残疾人就业平台开展,用人单位和求职残疾人可在线上进行报名、提供岗位信息、投递简历等。截至8月5日,已收集到涵盖IT互联网、机电工程、汽车制造、生物科技、信息技术等10余个行业的70余家企业提供近500个工作职位。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网络招聘会为残疾人大学生开发了数据标注员、视频剪辑、新媒体运营、摄影设计等新就业形态岗位,满足残疾大学生多样性的就业需求。此外,成都市机关事业单位及国有企业提供50余个适残职位。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