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省政协企业家委员座谈会召开

    统一思想坚定信心 为拼经济抓发展搞建设精诚出力

    田向利出席并讲话

  •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陈婷)7月25日,四川省政协企业家委员座谈会在成都召开。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2020年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为企业家委员们加油鼓劲,号召大家汇聚更多力量,为拼经济抓发展搞建设精诚出力。省政协主席田向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部分住川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和省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委员们重点反映了民营企业目前在发展中遇到的主要困难和障碍,如市场主体待遇不公平、基层政府诚信建设不到位和政策措施精准度不够、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措施建议。
      田向利对企业家委员们努力克服经济下行压力和疫情严重冲击,带领企业为稳定经济大盘、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她指出,在全年时间过半的背景下,省委工作会议召开,时点之关键、形势之紧迫、任务之重要显而易见,充分体现了省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强烈使命担当,向全省上下传递出稳增长、稳市场主体、稳就业的强烈信号,为做好下半年工作指明了方向路径。大家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上来,正确认识形势,坚定信心决心,共克时艰,共渡难关。
      田向利强调,讲政治是首要原则,抓发展是第一要务,只有抓好发展才能把讲政治落到实处,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高度自觉和聚精会神抓发展的责任担当。要发挥政协优势,助力纾困政策落地见效,帮助企业渡难关、强预期;助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各位企业家委员要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勇于建功立业;发挥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用心履职尽责;发挥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广泛凝聚共识,在稳预期稳市场主体稳就业中一马当先,努力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增强必胜的信心、决心和底气,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责任委员新风采。
      省政协副主席曲木史哈主持会议。省政协秘书长兰开驰出席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