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四届西洽会在渝开幕

    主宾省四川签约项目总投资超百亿元

  •     

      ●四川馆以“迈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展览面积约600平方米。一批自主创新川企跨省集结参展参会,重点展示四川在科技创新、市场腹地、开放门户、文化旅游等方面的优势和成果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碧红)7月22日,第四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重庆开幕,这是四川第三次以主宾省身份参展。此次四川组织了20余家企业参展,签约项目总投资超百亿元。
      第四届西洽会以“走进西部、洽谈未来”为主题,设置投资贸易和产业促进两大展区共12个展馆,展览规模达16万平方米。本届西洽会采取“专题展会+高峰论坛+投资贸易活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邀请墨西哥担任主宾国,四川省、宁夏回族自治区担任主宾省(区)。
      四川馆以“迈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展览面积约600平方米,设置“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唱好“双城记”共建经济圈、实施制造强省战略、建设巴蜀文化旅游走廊、打造更高水平“天府粮仓”、东坡故里—天府眉山等展区。
      本次展馆整体侧重在智能制造产业上下功夫,组织蜀道集团、四川发展(新筑股份)、华西集团等自主创新川企跨省集结参展参会;重点展示四川在科技创新、市场腹地、开放门户、文化旅游等方面的优势和成果,与省内外优势企业共商产业合作,共谋投资发展。
      西洽会期间,广安市举办了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两天共签约16个项目,总投资129.8亿元,涵盖装备制造、轻工服装等多个领域。此外,我省将借助西洽会平台,举行一系列经贸投资洽谈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