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球动力电池专家学者相聚宜宾

    探讨前沿话题演绎“头脑风暴”

  •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张彧希)我国举办的全球首个世界级动力电池行业盛会——2022世界动力电池大会,将于7月21日至23日在宜宾召开。届时,600名来自全球的动力电池“产学研用”各领域专家、产业链领军企业代表,将围绕动力电池赋能“双碳”战略、前瞻技术突破、供应链生态构建、应用模式创新、回收利用等行业前沿热点展开研讨,共同演绎“头脑风暴”与尖峰对话。
      大会将设五个分论坛。“动力电池赋能‘双碳’战略”分论坛上,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将发布国家级动力电池检测试验等相关成果;“全球先进动力电池前瞻技术突破”分论坛上,欧阳明高院士工作站将发布“面向碳中和的动力电池前沿技术报告”;“动力电池回收利用实现绿色低碳发展”分论坛上,承办单位将发布“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精准化退役预测成果”;“动力电池产业供应链生态构建”分论坛,将聚焦全球动力电池产业供应链生态构建的痛点、难点、热点,邀请院士、专家学者、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共同探讨矿产资源开发、供应链安全、全球化布局等热点议题;“动力电池应用模式创新与新能源汽车发展”分论坛,将邀请相关行业专家、院士和重点企业代表等共同探讨动力电池未来发展的新格局、新模式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