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快研究完善 推动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

  •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成栋)7月11日,全省研究加快完善有利于推动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的改革举措专题会议在成都召开。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全省经济发展新趋势,加快研究完善有利于推动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为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注入新活力。
      会议指出,加快研究完善有利于推动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是当前我省全面深化改革一项重点工作。因此,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找准全省社会最关注、群众最期盼、制约发展最突出问题和难题。在此基础上,努力推出一批具有前瞻性、支撑性和针对性的改革举措。最终,用一子突破带动满盘皆活,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认真梳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提出的改革举措,一项一项对接贯彻落实。要突出重点,紧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目标,围绕完善要素市场化配置、优化营商环境、稳定产业链供应链、加快科技创新、扩大对外开放等方面,系统谋划提出有利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改革举措。要充分论证,对一些创新性强、涉及面广的改革事项,广泛征求意见,做好风险评估,稳妥有序推进。
      省委常委、秘书长陈炜出席会议并讲话。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