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七届“创客中国”四川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获奖企业和创客将获有力扶持

  •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彧希)第七届“创客中国”四川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创业天府”创新创业大赛启动。7月8日,记者从经信厅获悉,此次大赛获奖企业和创客,将获有力的扶持措施支持。
      本次大赛分企业组和创客组,设置预选赛、选拔赛、省决赛等环节,采用公开透明、逐级遴选的评选方式产生获奖项目。预选赛分为市(州)预选赛、社会机构预选赛、核心企业赛道赛预选赛、专题赛预选赛四类。其中,市(州)预选赛设成都区域预选赛、绵阳区域预选赛和德阳经开区特色载体预选赛、乐山高新区特色载体预选赛。专题赛预选赛设专精特新企业组专题、电子信息及元宇宙专题、装备制造专题、电子信息及大数据专题、绿色低碳及新材料专题、生物医药专题、乡村振兴专题、创客大学创客组专题等。
      资金激励方面,将对在“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获得企业组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的项目,分别给予100万元、80万元、60万元、50万元的奖励;对获得创客组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的项目,分别给予20万元、16万元、12万元、10万元的奖励。同时,将把“近三年进入‘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全国500强企业组名单”,作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四项认定条件之一。此外,对有产业链上下游合作需求的全省50强项目,将量身定制大数据精准对接服务。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