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委政法委委务会专题研究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

    在新的赶考路上从严从实从细做好政法工作

  •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伍力)7月1日,省委政法委召开委务会,专题研究进一步加强委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靳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是推动全省政法事业发展的骨干力量,承载着省委重托和全省政法干警的热切期望,担负着推动新时代四川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任。在新的赶考路上,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从严从实从细做好政法各项工作,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会议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打造对党绝对忠诚的过硬领导班子,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要主动担当作为,打造奋勇争先的过硬领导班子,树牢底线思维,奋力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站稳人民立场,打造为民服务的过硬领导班子,持续在保民安、解民忧、增民利上下功夫,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严肃政治生活,打造精诚团结的过硬领导班子,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营造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奋斗奋进氛围。要勇于自我革命,打造清正廉洁的过硬领导班子,引领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不断向纵深推进,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和委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加强省委政法委委务会自身建设的意见》。会议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进一步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对迎接中央督查有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