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蓉漂人才公园开园

    集人才服务、成果展示、活动路演、创新孵化等七大功能于一体

  •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红霞)6月29日,集人才服务、成果展示、活动路演、创新孵化、文创互动、运动健身、社交休闲七大功能于一体的蓉漂人才公园在成都市金牛区开园。
      蓉漂人才公园毗邻凤凰山体育中心,载体建筑由4部分组成——“蓉新馆”“蓉耀馆”两栋主体建筑,“共享创意中心”“共享健身中心”两个配套载体。
      其中,“蓉新馆”一层是人才服务中心,为人才提供政务办理等一站式服务;二层为人才创客中心,面向高校、科研院所精准开展科技成果转化服务。“蓉耀馆”一层设置了多功能会议厅、小型会议室,可为各类人才提供学术研讨、成果展示等活动交流空间和人力资源服务,二层为“蓉漂”人才馆。配套载体中,“共享创意中心”可为人才提供展示创新分享创意的平台,“共享健身中心”可为市民提供优质的运动健身条件。
      目前,该公园已引入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院校多位知名专家、四川瑞诚科技评估有限公司等10多家服务机构签约入驻。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