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站式线上申报

    成都占用(挖掘)城市道路信息管理平台上线

  •     

      本报讯(青纯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程文雯)记者从成都市城管委举行的新闻通气会上获悉,7月1日,成都市占用(挖掘)城市道路信息管理平台正式上线。今后,成都城市道路信息申报告别“线下办理”,实现“一站式线上申报”。
      该平台在全国市政领域率先实现占用(挖掘)城市道路事项跨部门、跨区域、跨层级的一网受理、联审联批、闭环监管。平台集合住建、交管、城管等部门,打通各部门间数据共享通道,可实时展现同一项目从审批到监管再到验收的全流程信息,大幅提高项目审批效率和监管质量。
      平台上线后,占用(挖掘)城市道路的申请人不用线下分别向住建、交管、城管部门依次提交申请,只需登录“天府蓉易办”线上平台,在平台上一次性提交所需材料就能完成办理。
      试运行期间,平台共申报占道挖掘审批事项1384件,其中已办理1240件,正在办理144件,收集修改建议共90余条,并已全部完成优化完善。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