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落户天府中央法务区

    四川成立天府知识产权研究院

  •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佳)近日,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四川大学、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在天府中央法务区综合服务中心正式签署天府知识产权研究院合作共建协议。天府知识产权研究院的成立,开启了四川知识产权理论研究、业务培训、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的新起点、新方向、新路径。
      根据合作共建协议,三方将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相互支持、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围绕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和法治四川建设需求,充分发挥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的行业管理优势、四川大学的人才培养和理论研究优势、四川天府新区的资源聚集优势,共同建设天府知识产权研究院。研究院具体由四川大学法学院运营,主要开展知识产权理论研究、业务培训、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等相关工作。
      “三方将通过深度合作,贡献知识产权新理论,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努力打造知识产权研究领域新标杆,将天府知识产权研究院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知识产权理论研究机构、人才培养基地、学术交流平台。”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党组书记、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赵辉表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