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委召开省直机关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

  •     

      本报讯(周洁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樊邦平)6月16日上午,省委召开省直机关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通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受省委书记王晓晖委托,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立军作传达通报。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日来川视察作出重要指示,为做好四川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刻感悟总书记为四川擘画新篇的立意之深、思量之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凝心聚力把四川的事办得更好。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大会的重大意义和主题,深刻领会和把握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和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思想旗帜、总体谋划、战略牵引、重点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指出,四川省委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关注全省发展大局、关心支持省委工作,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四川现代化建设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