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惠蓉保”参保人数已超370万 超六成投保人为家人投保

  •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昊)6月15日,记者从2022年度“惠蓉保”参保中期沟通会上获悉,本年度“惠蓉保”上线一月有余,目前已有超370万成都市民参保,接近去年全年参保人数。其中,超六成投保人为家人投保。
      沟通会上,“惠蓉保”保障联盟公开了一组参保数据:从性别占比看,女性参保高于男性近7个百分点;从年龄占比看,“50后”到“90后”是主力,年龄最小的参保人出生仅1天,最大的参保人年龄114岁;9216人在自己生日当天购买“惠蓉保”;已参保“惠蓉保”的370万人中,有1672个姓氏。
      成都市医疗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22年度“惠蓉保”投保期截至6月30日,凡四川省本级医保参保人、成都市职工基本医保或成都市居民基本医保参保人,均可通过“惠蓉保”“成都医保”等官方微信公众号及“天府市民云”“天府通”APP在线办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