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宾与20家省级银行金融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金融助力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

  •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宁宁)6月16日,金融助力宜宾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圆桌会议在宜宾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欧阳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并为宜宾市首家商业保理公司授牌。
      会上,各方代表登台进行银政战略合作、银企融资合作和产业资本合作签约,宜宾市人民政府与国家开发银行四川省分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四川省分行以及中国进出口银行四川省分行等20家省级银行金融机构签署银政战略合作协议。与宜宾市达成银企融资合作协议的12个代表项目、知名资本机构与宜宾优质国企也依次签约。
      近年来,宜宾市金融经济实现互动共赢蓬勃发展态势,金融规模快速增长,接下来将全力打造一流的营商、金融以及自然生态环境,为金融机构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