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川南首部大型山水实景演出《遇见威远》首演

  •     

      本报讯(王维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郑志浩)6月15日晚,在内江威远县石板河旅游区,川南首部大型山水实景演出《遇见威远》开启首演。
      《遇见威远》打破了剧院的封闭场景,以石板河旅游区水舞山涧区域为演出场地,舞台把古寨造型作为实景元素,既体现威远特色,又与当地的自然风光相融合。整场演出时长70分钟左右。演出聚集了以国家一级导演叶数、中国歌剧舞剧院首席灯光设计刘传龙为主的国内一流舞美、特效、导演团队,以及四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优秀创意班底。
      演出过程中,穹窿号子、威远钢铁文化、石坪山歌等诸多威远特色元素被重新包装亮相。演出使用灯具200余台,灯光和舞美、投影虚实结合,组成了一幅美丽的全景式山水画卷。“这场演出既有威远本地的文化名片,又有壮观的视觉效果,我感到非常震撼!”游客刘峥表示。演出总导演叶数介绍,整场演出摘取威远发展史上的高光片段和代表性文化元素,与灯光视效等互动手段相互结合,力求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遇见威远》由威远县委宣传部、威远县文广旅局指导,威远县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出品,四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威远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演出填补了威远乃至川南文旅市场上同类产品的空白,为威远提供了标志性的创新型文旅拳头产品,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威远知名度,打造独特的文化旅游品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