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江芸涵)近日,第八届四川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工作培训会暨启动仪式以视频会议加在线直播形式举行,各县(市、区)教育主管部门、高等学校、职业院校共23600余人在分会场参会。会议邀请了相关专家及企业负责人进行专题培训。
      四川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全国比赛的分赛。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举办七届,前七届中,我省共获全国总决赛奖项353项,其中金奖32项、银奖74项。
      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采用校赛、省赛两级赛制(不含萌芽赛道以及国际参赛项目)。校赛由各学校负责组织实施,在6—7月举行;省级复赛、决赛由大赛组委会组织实施,将在8月举行。从省级决赛中脱颖而出的金奖项目,将被推荐参加全国总决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