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来报名

    成都评选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十大典型案例”

  •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蒋君芳)6月13日,记者从成都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为发挥典型案例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展示成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成效,成都将开展2022年度成都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十大典型案例评选活动,评选出成都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十大典型案例”和“十大提名案例”。
      案例评选范围为2021年以来,中央和省在蓉机构、在蓉企事业单位,市级党政机关、各区(市)县,市属机构、企事业单位及社会信用领域服务机构与团体组织等,在成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生动实践中具有创新示范、取得突出实绩、具备推广价值的案例。
      此次评选将采用“专家评价(70%)+现场演示(20%)+网络投票(10%)”相结合的方式。第一轮专家评价,邀请行业专家评价打分,根据得分高低确定30个入围案例;第二轮现场演示,邀请行业专家、行业主管部门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市民代表等组成评分小组,确定30个入围案例的得分排名;第三轮面向社会公众开展网络投票评选,确定30个入围案例的得票排名。评选结果根据三轮评选加权总得分由高到低排名,确认“十大典型案例”和“十大提名案例”名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