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罗文在省委督促检查暨绩效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提升督查绩效工作质量推动工作落实

  •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吴浩)6月14日,省委副书记罗文主持召开省委督促检查暨绩效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狠抓落实做好督查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审议有关事项,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全省督查和绩效管理工作。会议强调,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和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督查工作的头等大事,切实增强做好督查绩效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铁的纪律确保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各项部署,紧扣抓发展,聚焦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稳定经济增长、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等开展督查;紧扣惠民生,围绕保民生、保就业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开展督查;紧扣保安全,督促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粮食安全和耕地保护,督促抓好政治安全、社会稳定等各领域安全工作,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改进督促检查和绩效管理方式,在加强统筹规范、提高督查质效、优化考核体系上下功夫,持续拓宽思路、转变作风、创新方法,切实减轻基层负担,努力实现督查与服务、督促落实与推动发展有机结合,推动新时代督查绩效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抓落实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常委、副省长李云泽,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陈炜出席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