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贡南充宜宾眉山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深刻领会精神实质 确保落地落实

  •     

      本报讯 6月10日,自贡、南充、宜宾、眉山分别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自贡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坚决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转化为做好自贡工作的实际行动。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着力稳增长、稳就业、稳市场主体,努力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要坚持把粮食安全摆在重要位置,整治土地撂荒、守住耕地红线,积极发展绿色农业、生态农业、高效农业,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要把就业摆在突出位置,着力抓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和困难群体的帮扶,兜紧兜牢民生保障底线。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着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要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深度挖掘“盐龙灯”等特色资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加快建设独具特色的国际文化旅游名城。
      南充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确保南充各项事业发展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南充上下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广泛开展舆论宣传,扎实抓好教育培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学在前、干在先,引领带动全市党员干部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逐项抓好贯彻,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在南充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宜宾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视察期间,先后来到宜宾三江口、宜宾学院、极米光电有限公司,带来了党中央对宜宾人民的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指明了新征程上的使命和任务。全市上下受到巨大鼓舞和激励,让宜宾能够更加清晰找准所处的发展方位、更加精准找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路径、更加坚定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信心和决心。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把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殷切期望传达到每一个党员干部,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传递到全社会的方方面面,不折不扣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成为新时期宜宾全市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统揽宜宾新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凝心聚力全面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眉山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四川、来到眉山视察指导,是领袖的关怀、巨大的鼓舞,是方向的指引、战略的领航。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嘱托、忠诚担当、真抓实干,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扎实的作风、最有力的举措,让总书记的各项重要指示要求一条一条落地生根、一项一项开花结果。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保地稳粮担使命,振兴乡村促共富,擦亮品牌兴文化,突出创新强制造,义不逃责优生态,千方百计惠民生,全力以赴稳增长,防范风险守底线,全面从严抓党建。会议要求,要突出领导带头示范,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带动全市各级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采写: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秦勇 张斌张蒙 颜婧)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