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推动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吴浩任鸿)6月1日,省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迅速在全省上下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会议强调,省委宣传部机关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吃准吃深吃透党代会精神,有效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要深入推进学习研究,指导各地各部门抓好党委(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广泛开展理论宣讲,精心组织省委宣讲团宣讲,扎实推进基层宣讲,创新开展网络宣讲,推动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要大力营造浓厚氛围,统筹各类宣传资源和力量,坚持报刊台网一体联动、省市县媒体同向发力,浓墨重彩做好新闻宣传,迅速形成强大舆论声势。要积极稳妥引导舆论,凝心聚力推动党代会重大部署落地落实。要加快建设文化强省、旅游强省,准确把握省委关于文化强省、旅游强省建设的目标要求、思路举措,开展深入的调查研究,切实把省党代会最新要求部署贯彻落实到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