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川香万家农特产品体验馆(省馆)开馆

    上千种“川字号”农特产品集中亮相


  • 5月29日,市民在川香万家农特产品体验馆(省馆)选购农特产品。 省扶贫基金会供图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文莎)5月29日,川香万家农特产品体验馆(省馆)在成都正式开馆,上千种“川字号”农特产品集中亮相。
      作为“川香万家·消费帮扶”公益项目之一,该馆占地3300平方米,共设有20多个展位,并配套了直播间、培训中心、体验中心、会议中心、餐饮等。在这里,市民可尽享一站式选购体验。
      阿坝青稞蛋酥、甘孜牦牛奶、汉源花椒……体验馆里,各类农产品琳琅满目、物美价廉,吸引众多消费者前来选购。
      消费帮扶,一头连着农民的“钱袋子”,一头连着千家万户的“菜篮子”,对畅通农产品销售、保障农副产品供给意义重大。“川香万家·消费帮扶”公益项目由省扶贫基金会等单位共同发起,是我省创新开展消费帮扶的举措之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