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盘点过去五年四川发生的大事要事

    《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大事记》出版

  •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樊邦平)5月23日,记者从省委党史研究室获悉,由该研究室编写的《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大事记》已正式出版。
      该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收集整理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全省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的历程和成就等方面的大事要事,共21万字。该书的内容也以省委党史研究室此前整理编写的各年度省委历史大事记为基础,编入内容的时间段为从2017年5月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以来至2022年5月上旬。
      省委党史研究室相关负责人表示,编写这本书的目的就是要展示新时代党在四川的执政过程和执政成果,充分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无比优越性,以进一步激励全川人民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据介绍,整个编写工作从2022年1月开始启动。到2月底,至2022年1月底内容的书稿编写完毕并交予出版社进入出版流程,并对之后几个月的书稿内容进行了跟进编写和及时补充,确保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书稿的最大完整性。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