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晓晖到驻川部队走访座谈

    黄强一同走访座谈

  •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立东 张守帅)4月29日,省委书记王晓晖来到西部战区、西部战区空军、省军区、武警四川省总队机关驻地,与部队领导同志进行座谈,畅叙鱼水情深,共话军地发展。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一同走访座谈。
      座谈中,王晓晖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驻川部队长期以来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驻川部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落实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在出色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始终满怀对四川人民的深厚情谊,积极服务四川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在抗震救灾、抗洪抢险、应急处突、反恐防暴、疫情防控等特殊斗争和促进经济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重大任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治蜀兴川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四川发展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离不开驻川部队的支持和帮助。希望驻川部队在抓好练兵备战的同时,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继续给予大力支持,更好助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我们将把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持续深化双拥共建,用心用情做好转业干部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入学等工作,巩固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不断开创国防建设与地方建设协调发展新局面。
      驻川部队领导表示,感谢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驻川部队将继续参与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勇挑重担,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助力四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西部战区、西部战区空军、省军区、武警四川省总队有关领导,省领导邓勇、王一宏、叶寒冰、陈炜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走访座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