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工党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

  •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付真卿)4月26日,中国农工民主党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蓉闭幕。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听取并审议了农工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由65人组成的农工党四川省第十三届委员会、32名出席农工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决议》,宣读了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
      大会强调,今年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全省各级农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 把迎接中共二十大、农工党十七大和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中共四川省委对参政党建设的部署要求,着眼中心大局,胸怀“国之大者”、责之重者,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努力使携手奋进的同心圆越来越大、参政议政的金点子越来越多、民主监督的新举措越来越实、政治协商的含金量越来越高、社会服务的好品牌越来越响、自身建设的新路径越来越广。
      大会号召,全省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继承和弘扬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践行“四新”“三好”要求的前进道路上再创辉煌,为助推治蜀兴川事业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农工党四川省委主委何延政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一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践行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全面贯彻农工党中央和中共四川省委决策部署,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为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贡献农工党力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