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

    在新的伟大征程上继续携手前行

    万鄂湘发来贺信

  •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付真卿)4月17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大会将听取和审议民革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民革四川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和出席民革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审议通过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发来贺信,民革中央专职副主席张伯军视频致贺词。中共四川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立军出席开幕式并致贺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洪波、副省长叶寒冰、省政协副主席曲木史哈出席开幕式。
      万鄂湘在贺信中指出,在中共四川省委坚强领导下,民革四川省委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积极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坚持围绕服务四川工作大局,发挥民革优势特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推动四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民革四川省委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深化政治交接,巩固政治共识,赓续优良传统,凝聚奋进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水平,积极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努力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伯军指出,民革四川省委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继续巩固拓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努力建设高水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切实服务四川中心工作大局,提升建言资政水平,积极贡献民革力量。
      于立军代表中共四川省委致贺词说,五年来,民革四川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聚焦四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民革四川省新一届领导机构继续弘扬优良传统、增强使命意识、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带领全省民革党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民革智慧力量,为促进两岸交流合作、早日实现祖国和平统一贡献力量。中共四川省委将始终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加强与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紧密合作,为参政党发挥职能作用搭建平台、创造条件、提供保障,不断推动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
      欧阳泽华代表民革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作了题为《笃行不怠谱新篇 意气风发向未来 在新的伟大征程上继续携手前行》的工作报告。
      民盟四川省委主委赵振铣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致贺词。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