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组织应对突发事件能源保供应急演练的公告

  •     

      为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安全战略,提升能源安全治理体系,应对突发事件能源保供工作,增强忧患意识,全面提高能源保供应急处置能力,四川省生产运行保障事件指挥部将于2022年3月29日(星期二)15:00-17:00举行突发事件能源保供应急演练(以实际演练时间为准),涉及成都市、绵阳市、遂宁市、凉山州等市(州)有关部门和单位。为保障效果,本次演练假定绵阳市突发地震灾害,造成多地油、气、电供应中断,严重影响社会生产、生活秩序为背景,模拟油、气、电供应中断真实场景,进行实战演练。
      演练期间,请广大群众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自觉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将相关信息、图片、视频上传网络,不曲解、误解。对恶意传播不实图片、视频和散布谣言者,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敬请广大群众理解、支持。
      特此公告。
      四川省生产运行保障事件指挥部
    2022年3月28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