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彭清华会见西门子全球执行副总裁肖松

  •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张守帅)2月9日,省委书记彭清华在成都会见西门子全球执行副总裁肖松一行,欢迎他们来川考察。
      彭清华简要介绍了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四川地处“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联结点,是中国西向南向开放门户,去年全省经济总量已迈上5万亿元台阶,发展动力活力持续增强,投资吸引力不断提升。进入新发展阶段,四川肩负着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使命,将围绕“一极一源、两中心两地”的战略定位,加快打造带动全国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和新的动力源,这为包括西门子公司在内的广大中外企业来川投资兴业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和舞台。希望双方立足已有良好合作基础,积极拓展产业数字化、智慧基础设施建设和绿色低碳产业等领域的合作,加快推进在谈和在建项目,引入更多新产品、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在助力四川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
      肖松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在川投资发展情况,对四川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钦佩。他说,我们十分看好四川发展前景,将积极把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机遇,进一步加大在川投资布局力度,不断促进双方合作取得更多务实成果。
      省委常委、副省长李云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委秘书长王一宏,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