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笃行不怠守初心 踔厉奋发谱新篇

  •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经过全体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共同努力,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我们对省两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来自全省各地各条战线的省人大代表和来自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的省政协委员,牢记人民重托,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共谋新时代治蜀兴川发展大计,展现出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这是一次高举旗帜、民主团结、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必将进一步激励和动员全省各族人民,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而不懈奋斗。
      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我们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需要全省上下齐心协力、团结奋斗。我们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韧劲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保持经济合理增速,保持社会大局稳定,努力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优异答卷。
      千帆竞发勇者胜,百舸争流奋楫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汇聚更多智慧力量,必须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解答时代课题、指导新的实践,确保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必须保持战略定力、抢抓历史机遇,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战略牵引,深入实施“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加快构建四川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体系,坚定不移推动四川高质量发展;必须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进民生福祉、促进共同富裕;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提升斗争本领;必须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凝聚形成推动四川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
      笃行不怠守初心,踔厉奋发谱新篇。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上破浪前行,奋力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