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协十二届第十七次常委会议第三次会议召开

  •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婷)1月20日,省政协十二届第十七次常委会议第三次会议在成都召开。
      本次常委会议出席人员应到156人,实到137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长关于委员小组审议和讨论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同意提请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全体会议选举。
      会议表决通过了政协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政协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总监票员、监票员名单,政协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总计票员、计票员名单。
      会议表决通过了政协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草案)、政协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同意提请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全体会议通过。
      省政协副主席曲木史哈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钟勉、赵振铣、杜和平、林书成、欧阳泽华、祝春秀、刘成鸣、杨克宁,大会秘书长兰开驰出席会议。
      会前,省政协十二届第62次主席会议听取了关于委员小组审议和讨论情况的汇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